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成都罗蔓蒂莎家具有限公司官网

全屋定制,定制衣柜,装修,护墙,整装,鞋柜,衣柜,榻榻米,衣帽间,上下床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相关信息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云南榻榻米定制价格_陕西榻榻米价格_成都罗蔓蒂莎家具有限公司官网
云南榻榻米定制价格_陕西榻榻米价格_成都罗蔓蒂莎家具有限公司官网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53云南榻榻米定制价格_陕西榻榻米价格_成都罗蔓蒂莎家具有限公司官网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6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11-17 23:3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成都罗蔓蒂莎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设计、生产、销售为一体定制家居企业。自工厂创立以来,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,业务快速的发展,云南榻榻米定制价格_新疆榻榻米定制_成都罗蔓蒂莎家具有限公司官网,业务覆盖多个区域,并得到了不同客户群的赞扬和肯定,接到了来自不同客户宝贵的意见和建议,使我们不断改进完善自己,争创高品质,口碑好的诚信企业。公司本着精益求精,开拓***,服务社会的工作理念,致力于产品的不断***化,为用户提供“好的产品质量,好的售后服务”为了更完善产品的质量和满足客户的需求,我公司率先引进定制一体化设备,诚聘多名经验丰富、***的技术人员和经营丰富员工,加强团队合作,争取能更好的满足各界客户的更多严格要求,让每一位客户满意,是公司一直奋斗的目标。成都罗蔓蒂莎家具有限公司官网在其他未分类这个行业中,是一家屈指可数的好公司。其主营的产品——榻榻米,更是在业界中受到广大客户的喜爱。

  为什么要安装榻榻米?榻榻米有什么优点?榻榻米对于很多小户型的房子来说,特别的有优势,他可以节省空间,还具有强大的收纳能力,所以榻榻米是很多小户型购买家具时经常会选择的。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具体有哪些优点吧。

  榻榻米的优点介绍:

  强大的收纳功能——高房价的衍生后果是—— 6㎡-8㎡的卧室比比皆是,且有些空间十分鸡肋,很难满足生活需求,但榻榻米却能改善小房间的尴尬处境。

  强大的多功能特性——也可做成现代感十足的功能房,休息、学习、休闲都能兼顾。

  特别地省空间——原本,小户型空间想要挤出一点空间真的很难,做装修的时候只有不停地做减法才能保证必须的功能的保留。

  现在有了榻榻米之后就不一样了,就算是小户型也可以做榻榻米,并且榻榻米实现的的功能从收纳、美观、休闲、娱乐等等多方面不断做加法,从而实现一间房空间多间房使用的功能。

  成都罗蔓蒂莎家具有限公司本着精益求精,开拓,服务社会的工作理念,致力于产品的不断新化,为用户提供“好的产品质量,好的售后服务”为了更完善产品的质量和满足客户的需求,我公司率先引进定制一体化设备,诚聘多名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和经营丰富员工,加强团队合作,云南榻榻米定制价格_哈密榻榻米定制_成都罗蔓蒂莎家具有限公司官网,争取能更好的满足各界客户的更多严格要求,让每一位客户满意,是公司一直奋斗的目标。  公司专注于全屋定制,主要产品有衣柜移门系列、平开门系列、衣帽间系列、电视墙系列、酒柜系列、书柜系列、鞋柜系列、榻榻米系列、实木系列、橱柜系列。

业内人士表示,好莱客主要从事全屋定制家居及其配套家具的设计、研发、生产和销售,是国内定制家居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。主要产品包括但不限于整体衣柜、整体衣帽间、整体书柜、整体电视柜、整体酒柜、榻榻米及其它配套产品等。今年1-9月份实现营收12.52亿元,同比增长31.05%;实现归属净利润2.23亿元长,同比增长45.26%。收入增长主要来自于销售客单价及订单数量提高。在渠道方面,该公司通过选择***经销商、增加线下门店数量来加速推进渠道布局。在产品结构方面,该公司逐步从定制衣柜向定制厨柜、定制木门等领域延伸,借助现有衣柜渠道的导流作用,预计新品类将快速推进,未来将为客单价提升带来增长动力并创造新利润增长点。此次投资项目将打开上市公司的发展空间,实现长期持续发展。
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